close

痘痘.jpg

~丹佐走痘運~

人真的是說也奇怪,平常好好沒事的時候多半容光煥發的,卻往往沒啥邀約呈現獨居的邊緣人狀態,可是一到緊要關頭皮膚又會莫名其妙的抓狂起來,讓你醜到全世界都發現你為止,總是能精心的挑選出人體最矚目的臉部的舞台正中央「鼻頭」上勁歌熱舞!(前面的朋友~左邊的朋友~)

如果你也是油性肌膚的人絕對清楚,我們素日就對痘痘防範有加,自有一套保養術,偶有幾顆頑皮痘子找上門在臉上發作,其實多半能和平共處保持平常心,甚至有時還會忘記它們的存在簡直媲美好自在。

但痘子我的兒啊~為什麼~為什麼偏偏要在我需要去面試的時候逐漸長大成人向世界證明你準備好了!現在紅得不得了!還有夠痛!真的是紅在你身痛在我心!!!莫非是在暗示我聖誕節近了,是時候打扮成永遠的主題B咖雪橇麋鹿嗎,最令人苦惱的是這次面試是要去一家醫美診所耶!這下真是痘兒冤了。

我要鄭重的跟我的痘兒說 :「我真的不開心,開玩笑是有限度的,你最好保佑我面試的時候大家不會因為你而分心,然後對我的印象只剩下那位戴著小丑鼻子的某某先生。」

心得:
...祝自己能夠平安渡過此次面試...然後不要盯著我的鼻子看拜託拜託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面試 保養 痘痘
    全站熱搜

    丹佐life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