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橡皮擦.jpg

~丹佐記不住啊~

年紀大了有時候就會需要進廠維修一下,然後各位朋友一定知道術後保養絕對是保濕第一不是第二也不會是第三(到底多愛廢話),反正這點是極重要的,於是經過朋友大力推薦TT面膜的保濕力是目前用過短跑第一棒的優秀選手,可以讓你迅速補水幫助皮膚修護,而且價錢公道還在各大門市時常折扣,可說是非常適合我本人呐~

剛好今天因為需要就在經過松江南京的康是美時順手買來想一睹驚人的before and after,沒想到一回到家拿鑰匙開門時覺得雙手空空來去自如,這時才想到:「我剛不是才買了滿心期待的面膜嗎,怎麼左右手甩來甩去這麼沒負擔!?」當真是一桶涼水澆下來整個透心涼連內褲都結冰了,發現時那一盒面膜已經從我身邊流浪遠方跑去找夢中的橄欖樹,徹徹底底地鬧失蹤,當下心情就像是進了電梯但等了十分鐘才發現自己忘記按樓層那樣為誰辛苦為誰忙,直接糗到蹲下來這樣,但又能怪誰呢,誰叫自己是個噗攏拱。

後來我怎麼也想不起來遺失的過程到底是如何發生的,只能說我腦海中有塊效率極高的橡皮擦很開心的幫我擦擦擦,用力推敲後大概是我付完帳之後在仔細塞錢和發票時把它忘在櫃台上面了,最後成了冤大頭花了350然後just like TT(會唱的一起大聲唱),我只希望那張發票可以中獎,可以讓我去買補品補補腦,而且最後我也無法跟任何人分享他的before and after到底多強勁,因為我已經懶得重蹈覆撤。

心得:

而且今天早上才剛看完關於「人不能一心二用」的文章,我怎麼就這麼迫不及待地身體力行了,真的是給自己掌聲鼓勵。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保養 面膜 橡皮擦
    全站熱搜

    丹佐life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