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關門.jpg

~丹佐不是故意的~

某天晚餐結完帳等朋友去上洗手間,上完廁所的男性友人出來分享了一則小故事說:「剛剛進廁所開門的時候,突見一位女性正在照鏡子,對方才赫然發現自己沒有鎖門,只好尷尬地說不好意然後立刻忍術般的消失現場。」可喜的是至少災情獲得控制並不嚴重,不是在什麼難以招架的情況下相遇。

這也就讓我想起了幾百年前“肖年”時代去英國遊學的時候,學校的某一層樓的廁所是那種小小座落於樓梯轉角處,有點挑高頗為隱私,而且旁邊開了一扇透氣窗戶,天氣美好的時候可以看見天空跟外頭的樹,陽光灑進來時真的好適合在裡面邊蹲大便看風景曬太陽製造維他命E,唯一不方便的地方就是它是一間男女共用的廁所,所以一但學生多的時候就會變得滿搶手的。記得有一次,上課上到一半想去廁所,心裡就暗自竊喜覺得這種時段絕不會有人跑來跟我搶那間溫馨的小廁所,所以我就特意繞去那間廁所準備好好的享受私人時光,我滿心歡喜地走到了廁所門口,廁所的門是沒有完全帶上的,當下就不疑有他的立刻將門推開,重頭戲來了(這一切不過就幾秒鐘),就在我推開門的那一霎那,我真的是嚇瘋,眼前出現一個中南美洲的女學生正坐在馬桶上,當她抬起頭看到我這個亞洲人的時候一切已經來不及了,我們同時間「啊!!」地叫了一聲,她也顧不得褲子沒穿微風徐徐的窘境立刻彈起來用手把門死命抵住,就在我踉蹌後退的時候聞到了一股大腸頭的味道,我心想不妙!不會是在大號吧!!突然害怕她情急之下會不會不小心沾到自己的衣服,不過我實在沒心情假好心了,怕只怕她會永遠記得我,所以我幾乎用逃難的方式逃離現場,然後拼了命的把對方的臉忘掉。

總之事情過後我就戒掉對那間廁所滿心期待的惡習,再看到任何南美洲的女學生都直接眼神放空假裝她們是建築物的一部分,好在南美洲的學生比較多,外加我又有臉盲症,很快就忘光光了,但就不知道她有沒有這般幸運了,希望我這張亞洲臉不要造成她太多的陰影,怪只怪她自己上廁所不好好鎖門,非得搞得兩敗俱傷,簡直比溫子仁的鬼片還更令人害怕。

心得:
如果各位未來有遇到這種情況,我建議直接遮臉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廁所 遊學 丟臉
    全站熱搜

    丹佐life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