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9_工作區域 1.jpg

~丹佐消極掰2018~

聽到蔡健雅的新歌,裡面唱著:「過去的、未來的,不聞也不問。」這可謂是2019的金句啊,很多事情經歷過就好,真的不要想太多。

雖然在誇年前的一段時間經歷諸多不順,一段本來可能發展的關係最後對郎造,工作面臨一種極不確定的變化,甚至當天吃完飯回家時,走路一直覺得被口香糖黏到腳,低頭一看原來是一雙不常穿還算新的鞋底整個開口笑,簡直比我還幽默,想起之前去行天宮求籤時老天爺示意我不要覺得自己不順,但我還是覺得順不太起來,只能說不愧是身為凡人就是可以那麼煩人。

但當下的心情還是慶幸還沒來到新的一年,我要徹底將荒誕留在2018,用這一切怎樣也料想不到的變化作為2019的肥沃然後春暖花開~許多的人事物離開了生活或是進入生活,反而形成了一個全新的生活,我想這就是人生總會有的新陳代謝吧,所以我會告訴自己新陳代謝很棒,這是年輕的氣象,當初的許多決定不就是因為害怕一成不變而選擇變動的嗎?既然如此就樂觀其成吧。

心得:
小丸子有一個經典語錄就是「只要活著就一定會遇上好事的」,我的媽呀超級勵志的啦,我是一個愛小丸子的大哥哥(大叔)。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跨年 新年 勵志
    全站熱搜

    丹佐life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